当前位置: 首页 > 校园动态 > “以爱相约,用心交流”——五寨县职工幼儿园我们在行动

“以爱相约,用心交流”——五寨县职工幼儿园我们在行动

2020年05月01日 19:54:11 访问量:523

   春暖花开,原是孩子们返园开启新学期生活的季节,却因新冠疫情而延迟,为了更好的做好开学准备工作,了解幼儿、家长在家的实际情况,加强家园联系,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对幼儿家庭的健康生活和心理关心引导。4🈷️30日,职工幼儿园举行了新学期家长会,隔空传递师爱,为家园共育缔结更结实的纽带。

     为了初次线上家长会的顺利开展,家长会前,贾园长带领老师们分年龄段进行了线上筹备会议,研讨确定家长会内容,帮助老师明确任务,打开思路,创新形式,理清架构。提前通知确保每位幼儿至少有一名家长陪同,并熟悉微信群里的线上直播软件,确保线上家长会的顺利召开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🌹互动交流 解疑答惑🌹

        对于本次家长会,家长们对疫情防控、教育教学活动、幼儿居家活动等工作有了更全面地了解,许多家长还敞开心扉,畅谈自己在教育路上的烦恼困惑,家长和老师之间互相探讨,互动交流经验,产生了不少教育观念上的共鸣。

  为迎接“五一劳动节”的到来,为激发幼儿的劳动热情,培养幼儿爱劳动的意识,让幼儿了解劳动节的由来并掌握基本劳动技能,我园于4月30日开展了“劳动最光荣”主题活动。希望通过此活动,教育孩子们从身边做起,从小事做起,练好本领,长大了用自己的劳动去创造更多的神奇,用自己的力量为祖国为社会服务。

  五一💪 劳动节是全🌎 世界劳动者的节日📆 劳动是件光荣的事 ,快乐的事。劳动的人们在“五一劳动节”里,庆祝自己的节日。

  那小朋友们知不知道在我们身边的劳动者都有谁呢?

交警叔叔🚦保护我们的出行安全,农民伯伯👨🏼‍🌾为我们提供新鲜营养的食物蔬菜🥬,环卫工人为我们提供了更加干净整洁的环境🏕……

这些劳动者让我们得生活变得更加美好!小朋友们我们是不是应该向劳动者🙇🏻‍♀️致敬呢!


小小的我们也可以成为“劳动小能手”👋比如:自己的事情自已做;成为爸爸妈妈、爷爷奶奶的小助手等等!

庆祝🎉五一节 ,我们一起画画吧

  五一放假时间安排及注意事项:


1、假期期间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外出,不要到人群聚集的场所游玩。五一期间,疫情防控不能忽视,请家长尽量不要带孩子出去外地游玩。

2、保持双手卫生。外出回家、咳嗽后、打喷嚏后、触摸口鼻眼前、饭前便后都要用流水洗手,或者使用含酒精成分的免洗洗手液。

3、出行佩戴口罩。避免到封闭、空气不流通的公众场所和人多集中的地方,避免与呼吸道患者有密切接触。

4、注意咳嗽礼节。打喷嚏或咳嗽时,要用纸巾盖住口鼻,无纸巾时应用手肘遮掩口鼻,使用后的纸巾直接丢入垃圾桶,然后彻底清洁双手。

      安全是快乐的、是幸福的、是健康的首要因素,让我们家园携手共同教育孩子提高安全健康意识。


  亲爱的宝贝们,这个假期虽然有点长,但却温暖了每一个中国人的心,你们努力💪的样子,便是祖国未来的样子,在原本可以快乐相拥的日子里,我们只能在“线”上相聚,让善良、正直、勇敢、温暖根植于你小小的心间,在美好如约而至时,你我共赴一场欢聚的盛宴。到那时,职工幼儿园的操场上,将迎来你们元气满满的灵动身影,亲爱的小宝贝们,老师等你相见。

  职工幼儿园全体教职工㊗️大家度过一个快乐而丰富的假期!🎈

编辑:高艳芳
评论区
李明(2020/5/7 10:46:13)

已转至忻州教育网

回复 支持[0] 反对[0]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搜索框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五寨县职工幼儿园 特此声明。